2022年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课题中期交流研讨会在上音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2

2022年11月10日上午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课题中期交流研讨会在上海音乐学院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上海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裴小倩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顾顾继虎党委副书记曹荣瑞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恺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上海音乐学院上海公安学院的7名课题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2年党建研究课题的开展情况以及后续研究计划安排内容包括重点课题1——《艺术类高校党组织做好党管人才工作评价体系研究》一般课题6与会专家们对课题点评分析何提升课题质量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裴小倩对各项党建研究课题给予充分肯定,并做了全面细致地分析与点评。裴小倩提到,在进行课题研究时,要更加精准地把握课题焦点,更全面地对多个样本进行分析,在进行党建研究工作时要重点思考如何深入研究并融入伟大建党精神,要将思想工作与立德树人的关系充分融合。并指出,在提出问题时,要更全面的去看待问题,要将整个高校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融合、和中心工作融合,将“教创演研”、“四位一体”在项目中体现。

顾继虎代表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对党建课题下一步的研究做出了具体要求并提出建议顾继虎指出,要紧密围绕课题开展工作,全面研究问题,突出课题亮点、难点及重点论点明确论据丰富要将党建研究工作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政治融、深度融、全面融”三个融合落到实处课题负责人要注重成果转化深化研究成果的实际意义,扩大研究成果影响,确保高质量、有价值地完成课题研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