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乐学院关于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3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高校党史学习教育,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工作要求中共上海音乐学院委员会党校决定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面向全校院系级党组织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上海音乐学院院系级党组织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具体培训名单另行通知。


、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为2021512日至2021831


、培训要求

学员登录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学习平台(网址:www.uucps.edu.cn在线学习

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学员须完成不少于32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并考试合格方可获得学时证明。所学学时计入2021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培训学时。

 

中共上海音乐学院委员会党校        中共上海音乐学院委员会组织

  2021.05.25                      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