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音2019年度中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6585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着力培养上海音乐学院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418日下午,上海音乐学院2019年度中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在学校聆淮楼四楼大会议室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培训。院长廖昌永主讲,院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院长、党校副院长冯磊主持。

廖昌永院长为大家做了题为由教学改革谈上音办学传统的讲座。廖院长首先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今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接着通过回顾历代上音人的优良传统,希望大家能够辩证地看待改革,改革是继承性创新,最后结合我们上音的发展实际,分别从学科建设、三全育人、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系部之间、团队之间、学科之间、职能部门与教学部门间要紧密联合,各系部班子须坚持党政联席会制度,形成工作合力。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本学期干部教育培训以实务为主,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4—5月)主要为职能部门工作交流,第二阶段(6月)主要为系部党政负责人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