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授予“上海市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称号

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15342

20161029日上午,上海市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及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荣誉教师授证仪式在我院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皓,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沈炜,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林在勇,副书记、副院长王瑞,以及承办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领导参加授证仪式。授证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瑞主持。

我院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被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和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授予“上海市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称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皓、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沈炜向我院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授证。同时,有14位教师被授予“上海市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荣誉教师”称号,我院俞丽拿教授作为荣誉教师代表接受了荣誉证书。

授证仪式之后,第15期上海市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音乐艺术与优美人格》专题班开班。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林在勇代表学院作开班致辞。在致辞中,林书记对来自全市的领导干部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领导关心支持上海音乐学院的发展,并邀请各位领导观摩由我院倾力打造的原创音乐剧《汤显祖》。

随后,来自全市的100多名干部领略了俞丽拿教授带来的第一场讲座“《梁祝》赏析——听俞丽拿教授讲梁祝的故事”。当日下午,方琼教授为大家带来名为“中国民族歌剧艺术”的第二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