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乐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座谈会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9778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我校于6月29日在行政楼408会议室召开了“七一”座谈暨“两优一先”表彰会。上海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林在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艳、党委副书记曹荣瑞出席大会。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以及受表彰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艳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曹荣瑞宣布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我院获奖名单:现代器乐与打击乐系党支部获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支部建设示范点”,研究生部党总支的“军民融合促共建体验作风强党性”被评为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优秀主题党日案例”;并宣读《中共上海音乐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组织的决定》:对马静等15名优秀共产党员、李仲璠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随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卓、附中钢琴科主任周挺、管弦系党总支书记姚复鸣、现代器乐与打击乐系党支部书记张旭儒分别代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发言,介绍了各自的经验与体会。值得一提的是,有72年党龄的离休党支部组织委员沙汉昆老师,向在座的教师分享了他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心路历程。

       校党委书记、院长林在勇作总结讲话,对获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在工作中所表现出来优秀品质予以充分肯定。林在勇指出,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不仅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际工作,体现出对同学和同事的关心与爱护、对工作的高度责任心,以及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而且通过这种努力在全校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发挥了我们办学的政治优势。希望大家能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为把上音早日建成具有鲜明中国特色和重要国际影响力的世界一流音乐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