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乐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学习动员

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20227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部署,10月19日下午,我院在教学大楼贵宾室召开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学习动员会。出席动员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院长林在勇,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艳,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兼职组织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党务),特邀党建组织员,以及特邀嘉宾上海海事大学党委组织部李红梅。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瑞主持。

会上,林在勇书记就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做了动员,强调换届选举工作的严肃性、规范性和紧迫性,并对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总体要求:一要明确意义,提高认识;二要严格程序,把握节点;三要发扬民主,提升效能。林书记特别叮嘱,在工作开展中,要遵守政治纪律,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和上级规定操作,确保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有序、顺利地进行。

刘艳书记就换届工作中的纪律问题也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按规定完成各项工作;二是严肃对待换届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三是严守各项纪律,发挥总体协调能力和把控能力,确保换届工作平稳完成。

本次特邀海事大学组织部李红梅老师给大家作了题为《基层换届选举工作实务》的培训。她结合自身多年的高校组织工作经验,详细地介绍了换届工作中的规定要求、流程和注意事项。

最后,陈虹部长就我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