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 绽放青春——记上海音乐学院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17103

坚定信念 绽放青春

                           ——记上海音乐学院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每年的六月是莘莘学子收获的时节,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社会责任感,2015年6月17日,上海音乐学院为即将踏上社会的2015届毕业生党员安排了集中离校教育,学院近80名毕业生党员以及部分系、部兼职组织员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晓霞出席并以“坚定信念、绽放青春”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晓霞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与同学们共勉:一是始终牢记党员身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上海音乐学院优良的传统、风范展现出来,发挥专业优势为社会服务;二是转变观念,做一个有责任的人,在新的岗位上发光添彩;三是加强学习,不仅要注重培养和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还要在思想上、政治上不断坚定信念,完善和锤炼自己,通过实现自身的梦想来筑就中国梦。

    活动中,组织部邱惠柳老师针对近年来出现的个别大学生党员毕业后组织观念不强、不按时转移组织关系等现象,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员转接组织关系等相关事宜,帮助毕业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共同做好文明离校工作。

最后,李晓霞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良好的祝愿,并叮嘱大家要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关心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中共上海音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5年6月18日